花冠

走向日落

二月的梦话

lofter真好,没有人认识我,在微博也慢慢被亲友侵占后,成了我最后的舔舐伤口的角落。


今天一觉起来就心发慌,梦里梦到了前公司的爱恨纠葛,好像是自己丢掉面子去吃回头草,重新回去辞职的公司。啧,离开公司后还没找到工作的我,真垃圾啊。


梦里还梦到了发生在家中,以一根抖落烟灰的烟蒂引发的烟花爆炸,在看到引火线被点燃的时候,我有多无助,尽管梦无声,那轰天的火光与剧烈的声响还是撕扯着我的心脏,让我从梦中惊醒。


前些日子也做过一个可怖的梦。梦到自己回家穿越隧道,结果还没行至一半,山洞坍塌了。巨大的石块落下,如死神逼近,将我身旁退路紧紧围住。最后的最后,是从正上方终于落下的巨石。应该是被石块压成烂泥了吧,醒来后我的心跳得异常猛烈,仿佛要挣脱刚接受苏醒指令的身躯,一种死里逃生的绝望害怕惊喜彻底笼罩了我。


三个梦也不知道到底代表了什么意思。总而言之,希望梦是反过来的吧。


评论